因不会写文被判有期徒刑

岩魈短打

食用说明:1OOC警告2瞎写,原学0分

在魈眼里摩拉克斯就是天上的月亮,月光洁白温柔又不会过分灼热。他是风尘仆仆的夜归人,月亮的影倒映在溪水里,他停在溪边,在那倒影里用手拒起一捧水喝。清凉甘甜的泉水缓解了他的疲惫和干渴,他看着月亮,不知不觉就红了脸。他自己也分不清楚爱和敬重有什么不一样,没人教过他这样细枝末节的东西。摩拉克斯也不会干预其他人的情感问题。他只知道他对于璃月,对于摩拉克斯的感情都是无比重要而且不可替代的东西,也是支撑他活下去的信念。


就是说上位者的垂怜与心动以及下位者的爱慕与敬重的双向奔赴都是非常打动人的。


钟离给人的感觉和摩拉克斯不一样,钟离在魈身上动作时他的耳坠随着节奏晃动,白色的流苏时不时擦到魈的皮肤,被流苏碰到和没碰到的地方都在痒,只不过是生理上和心理上的不同。

魈就看着那个晃动的耳坠,他伸出手想去够那个耳坠,就像去捞水中那个月亮,然后他心心念念那个月亮降落下来,落到他怀里。

他才发现他的月亮向他奔来。

评论(2)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